新北市政府為推動兒童預防保健服務品質輔導認證計劃,期望基層醫療院所對於兒童預防保健之品質提昇,在輔大醫學院公共衛生學系陳麗美教授之指導下,特建立其預防保健服務品質指標,並針對參與此計劃執行兒童預防保健服務之醫師及護理人員進行教育訓練。

其醫療品質評估之測量指標如下:

1、結構:完成兒童預防保健服務應具備基本設備設施之規範。

2、服務過程:所填寫的“兒童預防保健服務檢查紀錄”之完整性及正確性進行評估。

3、結果:檢查結果可呈現兒童的成長發育情形,做為建立兒童健康資料庫的基礎。

4、病人經驗

DSC01168.JPG

 

DSC01161.JPG     

在輔導委員實地輔導評核下,新北市政府衛生局評核為”合格“及”優等“之基層醫療院所,這次總共有19家,而其中有六家院所榮獲”優等“之認證,很高興我們是其中一家!


DSC01147.JPG 

兒童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兒科醫師是兒童健康的守護者,許修平醫師在未來的日子裡,將會繼續努力為國家的主人翁盡一份心力!!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