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健兒門診表 (採電話預約制)     初診歡迎電話預約  

長安街許修平診所 22881202  湯瑪士親子兒科診所 22885523ㄅ


時 段 


 


診別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早上 


 8:30~9:30


健兒


門診


 


 


卡介苗

特診
 


 


 


湯瑪士

長安街


下午


  3:00~4:30


健兒


門診


 


 


湯瑪士


 


 


 


 


 


 


晚上


 7:00~8:00


健兒


門診


 

長安街  

 


 


 


 


 


 

 

所有門診時間皆可施打疫苗,皆於疫苗等候專區候診。 

 

健兒門診特色在於獨立診間看診,獨立的注射室,若掛一般門診將在一般診療室看診!

 

 

 


健兒門診特色

 

獨立的等侯空間 ~ 避免交叉感染的風險

 

剛出生的小寶貝,總擔心在醫療院所被傳染,很多家長都細心地在院外等候,因此小熊診所特別設立健兒門診等候專區,獨立的空調、舒適的沙發,讓您安心候診 。

 

 

 

專屬的診療室 ~ 減少寶寶的恐懼

 

溫馨佈置健康寶寶的專屬診間,讓寶寶少一分恐懼,媽媽多一分安心!

 

 

 

電話預約 ~ 減少等候的時間

 

我們誠心的建議您可以透過電話事先預約,再配合本院即時看診進度查詢,在家候診。減少在診所等候的時間。

 

 

 

新生兒科專科醫師駐診

 

醫學分科已專科化,小兒科亦分小兒心臟、感染、新生兒、過敏氣喘等次專科,為提升新生兒的專業照護,除許醫師外,特聘國泰新生兒科主治醫師吳慧中醫師駐診。無論是育嬰指導、母乳諮詢、新生兒疾病,提供專業且全方位的諮詢與診療!  

 

 

 

榮獲新北市健兒門診優等肯定

 

除了有專業的新生兒科醫師外,醫師與護士每年定期參與兒童預防保健課程,並接受新北市衛生局評鑑,榮獲優等肯定的最高榮譽(100年度只分優等、合格、不合格,3種評等,無特優評等)。

 

 

 

全系列公自費疫苗接種 

 

部分家屬以為疫苗一定要在前一次施打的醫療院所接種,所以辛辛苦苦地回去醫院施打,如果在台北還好,如果是在外縣市,真的花費許多時間。其實有了寶寶手冊疫苗施打紀錄都會跟著,所以可以就近至衛生所或是合格醫療院所施打,本院為服務民眾備有各種疫苗,全系列公自費疫苗皆可施打(包含新生兒卡介苗,新北市免費13價肺炎鏈球菌疫苗)。

 

 

 

新生兒經皮黃疸測量儀 ~ 無痛、快速、準確

 

黃疸是門診新生兒最常見的問題之一,尤其在哺餵母乳的實寶,膚黃退的較幔,但大多數是在安全範圍內。經皮測量黃疸可以快速(10秒左右)並準確地得到黃疸指數,重點它不必扎腳底血,讓媽媽安心的繼續哺餵母乳。

 

 

 

百日咳防護網

 

本院加入百日咳防護網,醫護同仁接受成人百日咳疫苗接種,讓尚未接種5合一疫苗的寶寶,多一份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